close

微信公平台被曝屏蔽自家負面:重則永久封號
3月17日消息,騰訊微信公平台已開始大規模封殺協力廠商消息、新聞等信源。經多方測試發現,如發布與微信本身不利好的新聞,均會收到平臺警告信。

據微博網友爆料,其公平台提示該用戶,過多推送阿裡巴巴上市訊息,已遮罩功能至2014年3月24日。如果再次出現違反行為,遮罩期限會加長或永久封號。

無獨有偶,3月6日,某媒體官方微信平臺運營者稱,因其在微信發起“點贊”活動,被微信平臺下發了同樣的警告信。信中稱,如有再次違規行為,微信公平台將對該賬號進行封號15天或永久封號的處。該運營負責人表示,其原因可能就是其在微信平臺上發布了一篇名為“點贊營銷,一個贊2毛錢”的新聞有關。據瞭解,多數微信公平台的運營負責人也都收到過類似的警告信。

對於公平台不利的負面新聞,微信一直本封閉的態度警告其平臺的入駐企業、媒體及個人,而無疑對運營者本身的內容把控要求提高。而就在上周,微信上也出現了大規模自媒體賬號被封的情況。

業界人士表示,微信在移動領域近些年來已經屬於王者地位,幾乎每人必備的移動IM。對於自家平臺維護自身品牌及品形象,完全屬於正常現象,但取決於一個度的把控和衡量,如果控制過多,將會對入駐的企業、媒體及個人等公賬號造成不良影響。據瞭解,目前對於微信種種警告信甚至封號的原因,經多數媒體報導後得知,騰訊官方平臺也一直未予正式回應。(以上文章轉貼鉅亨網新聞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台中眾智數位行銷-提供專業的網路行銷,知識家行銷,APP行銷,line行銷,微信行銷,app下載,網頁製作,SEO網站排名,關鍵字排名,負面新聞處理,blog部落格行銷等合作方案請洽"眾智數位科技行銷"~你最專業的好朋友! 眾智數位科技:阮經理0970-007-27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台中網路行銷眾智數位行銷APP_line_SEO_blog
arrow
arrow

    徐杰玫煉紮淚賠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